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生管理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助管理
下载专区

研究生学院成功举行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 孵化基地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

为培养研究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研究生创业就业能力,2021年11月19日上午,研究生学院与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在行政楼A211举行孵化基地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研究生处处长马晓明,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琳,研究生学院团委书记周佳强,研究生学院辅导员刘卉昇老师,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总经理赵英爽及总经理助理秦夕雅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马晓明处长向赵英爽总经理就学院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现状进行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本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搭建集创业知识教育、创业思想集聚、创新创业实践、创业项目孵化、创业成果展示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合作平台,打造校企相互合作、相互协调、相互服务的创新创业生态格局,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和内容,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化发展,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总经理赵英爽向我院各位领导老师讲述了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创立的历史及初心,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签约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参与到此项目中。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总经理助理秦夕雅介绍了孵化基地的运营方案,希望能在我院开展经营管理的联合培养计划。

最后,研究生处处长马晓明与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总经理赵英爽代表双方正式签约,并举行揭牌仪式。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是研究生学院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崭新起点,为我院与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的深度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搭建更为稳固的平台。

上一条:建大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能源设备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举办“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会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