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生管理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助管理
下载专区

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科技创新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

 

   为激发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潜力,表彰在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12月4日下午,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白莉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及研究生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白莉为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马晓明为特等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研究生处处长张学建为一等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科研处处长金玉杰为二等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研究生处副处长刘航为三等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乔良为创新创业竞赛获奖代表颁奖

 

   随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高皓月代表获奖学生发表感言。获奖研究生代表向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献花以表达感激之情。

 

 

  最后,白莉副校长发表讲话,向获得表彰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研究生成长成才做出无私奉献的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任课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的校内各部门领导、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结合多年研究生培养经验和科学研究经验谈了感想和体会。

 

典礼结束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肖力光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大胆开拓 勇于创新 做好科研的关键步骤和体会》的学术报告。

 

 

 

此次仪式的成功举办对调动我校研究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激发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研究生教育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研究生学院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注重分类培养、开放合作,培养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举办“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会 下一条: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观《身边的感动》优秀心得作品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