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生管理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助管理
下载专区

研究生学院“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剧本杀第一期体验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缓解当前疫情防控下我校研究生的心理焦虑等不良情绪和状态、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我校研究生会学术部向全体研究生发起“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剧本杀体验活动。

4月2日下午两点,在研究生学院王琳书记和林爽老师的组织下,通过腾讯会议的线上模式,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剧本杀体验活动。

本期红色主题剧本名为《末班车》,剧本简介如下:

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前夕,胜利的曙光尚未到来日寇仍在华夏大地肆虐负隅顽抗并秘密制定了“末班车”行动计划,妄图实现其中最后的野心图谋“呜——”汽笛声中发车时间已知,这位旅客请问你是否做好准备决定踏上这前途未卜的末班车了?一列火车,七名旅客,各方势力,难掩暗流涌动。代码暗号,影影绰绰,身边之人,到底是敌是友?恩怨情仇,恍如隔世,黎明将至,谁能笑到最后?

本次剧本杀体验活动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让他们感受到剧本杀的魅力,也真切体会到身处于那个战火纷飞年代但宁死不改初心的革命先辈们的不易。

本期红色主题剧本杀体验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论文与疫情带来的压力,相信同学们在剧本杀活动中面对敌方阵营表现出来的沉着冷静与随机应变,同样也会运用在学习上、生活中。欢迎同学们继续积极报名参加下一期剧本杀体验活动,风里雨里,研究生学院一直等你!


上一条:“报告母校,我已安全到家!”主题活动第一期优秀作品展示 下一条:研究生院“疫”动青春——线上云歌赛活动圆满落幕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