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管理文件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2022年一志愿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考生复试须知

研招办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即将展开,现公布一志愿报考我校研究生参加复试人员名单,表格下方有注释说明,请考生下载并仔细阅读。复试缴费及面试资料上传环节已开通,请相关考生尽快登陆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完成缴费及面试资料上传,各考生上传资料具体种类请仔细阅读《一志愿复试考生须知》,面试资料上传不完整的考生无法通过资料审核,面试材料项有个别提供不了的可以暂缓提交,但应在相应上传项中上传暂缓提交说明,由于疫情原因相关表格无法盖章的可以上传不盖章版本。没有交费、没有上传面试材料或者上传资料不完整的考生将影响下一步的面试流程,要求考生在3月30日之前要完成此项工作。

各学院、各专业详细复试时间等相关信息另行通知,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具体信息见附件。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吉林建筑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第一志愿复试及调剂相关工作咨询群的通知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