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生管理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助管理
下载专区

研究生学院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在全国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研究生院于10月21日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卫民安消防教育咨询中心赵雷和丁志彬应邀前来做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

    两位教官根据多年的消防工作经验,结合国内特重大火灾发生情况就如何防范火灾和火灾发生后的灭火技巧、逃生技能进行了细致讲解,现场演示了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丁志彬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小测试,解答了关于消防安全知识的疑问。最后,讲座在室内逃生演练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消防讲座,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研究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火灾事故防范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事故发生。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对抗赛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