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生管理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助管理
下载专区

研究生学院开展“七彩假期,情暖同心”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团中央有关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帮助农村留守儿童提高学习能力、感受亲情温暖,8月15日到8月30日,研究生学院志愿者在两位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长春市双阳区奢岭镇团结小学,开展“七彩假期,情暖童心”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团结小学的学生大部分由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子女组成。期间,志愿者们依据学生的年龄和性格特点,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精心准备了理想信念教育课、建筑知识课、绘画课、手工课等课程及一系列素质拓展游戏。并且,志愿者们还为学校做了清洁校园、更新设施等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们帮助孩子们树立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学习兴趣和能力,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素质,还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同时,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奉献意识也得到了增强。

19DF3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开展“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第一届“研途杯”学术演讲竞赛成功举办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