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生管理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助管理
下载专区

研究生学院举办第三届“筑梦杯”辩论赛主题活动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4日晚,由研究生学院秘书处举办的“筑梦杯”辩论赛决赛在公共教学楼C409教室成功举办。到场的参赛队伍有经济管理联队,交通联队,结构联队。学生组织的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都做了充分准备,并都能够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比赛非常激烈,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唇枪舌战之间,思维碰撞,智慧发光。自由辩论的阶段,正反双方左右开弓,你落我起,针锋相对。双方针对各自的立场,抓住对方的漏洞,提问犀利,回答敏捷,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双方结辩条理分明,态度坚定。观众与席间观战至此,也与选手同样酣畅淋漓,受益匪浅,其激烈精彩的场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最终,经管学院辩论队不负众望,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而结构交通辩论队虽然屈居亚军,也向我们展现了非常优秀的实力和风采。


辩论赛虽然闭幕了,但辩手们沉稳机敏的辩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竞争中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辨别是非能力;在口才交锋过程中锻炼了机敏思考,学会了团体合作,增强了同学们的团体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让学生们在生动中学会思考,在活动中学会进步,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举办第五届“筑梦杯”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平安出行”主题活动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