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生管理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助管理
下载专区

吉林建筑大学雪地足球赛成功举行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2/23      浏览次数: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2018年12月16日下午1点,大学生雪地足球赛在学校体育场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足球队员和助威团齐聚足球场。

                  

       天气回暖,上午还一片白茫茫的足球场,到了下午几乎见不到雪的痕迹。第一场比赛是研究生学院对阵市政学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地角逐。整场比赛打得火热,双方攻势此起彼伏,最终市政学院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比赛,但研究生学院的队员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对手的尊重和场下观众的喝彩。比赛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相对于比赛结果的遗憾,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体会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这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体魄,搭建了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展现了研究生学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