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生管理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助管理
下载专区

研究生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2/23      浏览次数:

       近期,各级各类考试较为集中。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月13日,研究生学院于土木楼D507、D509分别为2016级、2017级、2018级研究生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会上,研究生学院老师要求全体研究生。第一,坚守诚信的美德。诚信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同学们要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文明应考。第二,抓紧时间复习功课。期末临近,考试时间紧、科目多、任务重,所有研究生同学都必须紧张起来,抓紧时间复习备考。第三,绝不允许参与、组织考试作弊。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广大研究生们要科学复习、调整心态、诚信应考,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大学英语四、六级及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全体研究生同学必须恪守底线,不允许出现任何违纪、违法行为,不允许出现破坏公平考试的任何行为。

       会后,全体研究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按照专业、年级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上一条:吉林建筑大学雪地足球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吉林建筑大学雪地足球赛成功举行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