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管理文件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吉林建筑大学2023年研究生复试考生退费通知

研招办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鉴于部分考生报名缴费后缺考,以及应在研招网平台进行缴费但误操作在学校财务处进行缴费的情况,现将统计后需要退费的考生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本次退费仅针对于在学校财务进行缴费的同学,在研招网系统内缴费后缺考的同学不在此次退费人员名单中,待研招网与我校结算后再组织进行退费。

请相关考生尽快填写《复试退费申请表》(见附件),以“姓名+准考证号”命名,以word版附件形式发送邮件至邮箱:jljzdx_yzb@163.com,公示及退费申请截止到2023年5月14日16:00,截止后仍未申请退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退费,学校不再组织进行退费工作,望周知。

咨询电话:0431-84566436



                                               吉林建筑大学研招办

                                                 2023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23年拟录取我校硕士研究生确认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档案调转和转入党团关系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调剂第三轮线上复试录取公示名单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