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学院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8日,研究生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教学楼C202召开,本次会议对程思源、郭阳阳、王薇、谢炎连、许文季、张彰六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与表决。
      会上,程思源等六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其所在党小组组长分别对他们进行了预备期培养及思想情况的汇报。这六名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积极向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党小组同意其按期转正。支部委员会也对这六名同志是否能够如期转正进行了讨论:程思源等六名同志预备期间能够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并能及时完成党组织布置的任务,同意其按期转正。经严肃讨论与票决,全票通过程思源等六名同志按期转正。这六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做一名称职的中共党员。
      会后,这六名同志将党章所更新的内容进行了手抄学习,加深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要以党章的规程严格要求自己,永葆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二)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