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一)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蒙蒙细雨掩盖住了夏日的炎热,巍巍历史隔绝了城市的喧嚣。2018年7月12日上午,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学院“铭记历史,走向未来”社会实践团走进伪满皇宫,对近代中国屈辱史加以了解和认识,“三下乡”志愿者在雨中走进伪满皇宫。

        一幅清皇室世系图,引起了一场大讨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瞬间成为了历史知识大咖,正是因为对历史的熟悉,才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读史使人明智”在这一刻展露无余。

        林荫小道蜿蜒曲折,犹如历史长河般延伸至远方,志愿者们沿着小道自觉走成了队列,感受沉重的历史之后,在绿茵中放开胸怀,把历史记在心中,笑着走向未来。

        此刻,在漫漫历史长河中,我只能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日后,我必将在新时代全力奋斗,在人类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请记住此刻写下的名字,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带上梦想,扬帆起航。

        “铭记历史,走向未来”这一刻举在面前,但必将牢记于心,今天的深思会指引明天前进的道路,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学院红色文化寻访团在伪满皇宫的历史体验活动告一段落,但牢记使命跟党走,不断追求光明的心也在此启航,未来属于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一代。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二)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