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课培训学习教育大会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中央部署,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学院于2018年5月7日在土木馆D509召开党课培训学习教育大会,由支部书记周佳强对学生党员进行党课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以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为主题。

        会上周佳强书记强调党课培训学习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学生党员在"两学一做"中需要增强"四种意识",需要明确为什么要学,需要明确学什么、怎么学,需要明确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周主任会上指出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做合格共产党员,是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只有学做互进、知行合一,学习教育才有实际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学生党员更加自觉地尊崇党章,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踏实干事,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党员的自身能力水平,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二)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