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7日,研究生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C202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佳强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周佳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本框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大力营造学《条例》、明底线、守纪律的浓厚氛围。 
        最后他指出了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讨,把学习贯彻《条例》纳入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发挥头雁效应。党员也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为社会贡献自身的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二)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