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召开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政策主题会议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10月11日,研究生学院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政策主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佳强主持,学院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佳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宗教政策法规汇编》,重点阐释了1—18条的主要内容,强调所有人要模范遵守党的宗教政策,做到严守政策法规红线,不支持参与“宗教搭台、经济唱戏”;不违规干涉宗教内部事务、参与经营活动;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不信仰宗教,更不传播和发展宗教;不在学校里穿戴宗教服饰、佩戴宗教标志及穿戴、佩戴带有宗教极端色彩的服饰标志。政治立场要坚定,保持思想的先进性。 
        最后,与会党员表示,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宗教政策的关键点,做好宗教政策的传达和解读;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实践活动逐步落实,提升全体学生的思想认识水平。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二)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