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2日,研究生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马晓明主持,党课主题为:研究生学院党支部为推动支部规范建设针对发展党员相关工作进行业务辅导。
        此次活动中,马晓明书记教导所有党员,要深刻领会发展党员总体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员是党的机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建设基础工程。要严格坚持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扩大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民主,严格工作程序和纪律,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了解到,必须要正视并认真对待发展党员的工作,对于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做到尽心培养和帮助,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二)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