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生管理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助管理
下载专区

研究生学院第一期“科技报国 奋力追梦”学术活动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至25日,研究生学院举行了“科技报国 奋力追梦”暨“阅读 交流 共享”第一期学术讲座活动。

  本期学术交流活动共计7场,分别在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学院相继展开。王春青、尹新生、钟春玲、董智伟、金雅庆、赵洪凯、魏立明七位专家学者应邀分别做学术讲座。他们以自身科研成果为例,结合当前时代背景和自身科研经历,介绍了自己的科研经验及成果。讲座内容条理清晰、生动精彩。

  活动浓郁了学术氛围,拓宽了学生视野。同学们表示要将自我价值实现与国家科学进步紧密融合在一起,向知识高峰不断攀登。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抗疫有我,宅校亦乐”抗疫日记征集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对抗赛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