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生管理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助管理
下载专区

研究生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友谊,研究生学院于10月17日至25日举办了“迎新杯”篮球对抗赛。

  比赛采用小组对抗的方式进行角逐,赛场上选手们各个摩拳擦掌、奋力拼搏。经过激烈比赛,2017与2019级经济与管理学院及艺术设计学院联队获得冠军,2018级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与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联队获得亚军,2019级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联队获得季军。比赛期间,研究生学院联合国际交流学院举办了中外友谊篮球交流赛,在切磋技艺的同时,也与留学生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第一期“科技报国 奋力追梦”学术活动结束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