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生管理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助管理
下载专区

研究生学院第一届“研途杯”学术演讲竞赛成功举办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为营造研究生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2019年4月25日下午,由研究生学院主办的第一届“研途杯”学术演讲竞赛于土木楼三楼圆形报告厅顺利举行。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各个专业的11位参赛选手参加,他们围绕着自己专业的研究方向,为大家分享了不同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研究的方向。经过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和评委老师的评分,建筑学专业魏旭廷以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城乡规划学专业刘海晓、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许晓灿获得二等奖,市政与环境工程专业秦雨晴、岩土工程专业张倚宁以及交通科学与工程专业张宪陈获得三等奖。
此次学术演讲竞赛,活跃了研究生的学术思想,拓展了科学研究领域,激发了创造性思维,提高了学术创新能力。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开展“七彩假期,情暖同心”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举办第五届“筑梦杯”创新创业大赛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