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生管理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助管理
下载专区

研究生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7日晚7点,以“新起点新梦想”为主题的2018级迎新晚会在逸夫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首先是开场舞《书简》,五位女同学用她们曼妙的舞姿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夏晨阳和郑禹豪的《谢谢侬》和《shape of you》将精彩延续,他们用热情洋溢的歌声征服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欢呼和掌声。

        接下来,张哲源同学用他幽默的表演风格,精妙绝伦的魔术手法带给了同学们一场魔术盛宴。

        方博浩同学表演的说唱《fall in love》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继续进行,许诺同学的琵琶独奏《雨碎江南》使同学们从喧嚣中安静下来,认真感受琵琶的醉人,江南的温柔。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融融。由张瑞桐、张建树、尉明耀表演的小品《一师一生一学校》让同学们用心感受到老师的伟大和不易。

        张守丰同学指导的现场游戏引起大家的积极互动,燃爆全场。

        下一个节目是刘玥玲妮同学的独唱《别找我麻烦》,她用独特唱腔唱出了生活中的小烦恼,也唱出了慵懒中的乐观。

        毛贯南吉他指弹《time travel》。行云流水,细腻动人 。曲风轻盈曼妙,满是青春与浪漫的回荡。让听众在乐曲中徜徉,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最后一个节目是丁景花、刘璐为大家带来的舞蹈《That girl》,满载着希望与活力的同学们在舞台上挥洒汗水,不知疲倦,释放无悔青春,让观众眼前一亮又回味无穷。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背后凝聚的是台上演员和台下幕后的辛勤努力,也是各部门的团结一心和学校支持的结果,更是研究生学院莘莘学子拼搏的结晶。虽然晚会结束,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被深深感动,精彩也远远不止于此。研究生学院的莘莘学子也必定会像这台晚会一样青春飞扬,在青春的道路上上下所求,不知疲倦,追逐希望与梦想。



上一条:“迎新杯”篮球对抗赛冠军出炉! 下一条: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