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生管理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助管理
下载专区

研究生学院进行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为了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同时,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及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9月13日上午9点,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马晓明、副书记王琳、辅导员周佳强带领学生干部对研究生学生公寓进行了检查。

       两个小时的检查中,大家逐一检查每个寝室,同时宣传了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等知识。通过此次检查,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增加了大家的安全知识。



上一条:“迎新杯”篮球对抗赛冠军出炉! 下一条: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