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生管理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规章制度
奖助管理
下载专区

吉林建筑大学2018年大学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是挖掘学生潜能、启发智力,促进能力发展的广阔天地,是最受学生欢迎的一种群体文化。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可谓是精神文化的大舞台,校园体育文化能营造出教育氛围,增添学校的活力,使校园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有效地促进学生生活质量。11月5日,按照学校群体工作计划安排,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小组循环赛和决赛,比赛为期一周。

        比赛期间,各个学院的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场上切磋技艺,场下交流心得,呈现出浓厚的体育氛围。比赛激烈异常,来自11个学院的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运动员们在场上全神贯注、奋勇拼搏,场下是各个学院的助威团激昂的呐喊声,响亮的声音在体育馆内环绕回荡。经过激烈角逐,名次最终落定,冠亚季军产生。我院刘奕麟同学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取得了女子组第六名的成绩,为研究生学院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树立了“体育是一种文化”,“健身运动是生活内容之一”的意识。应坚持以人为本,让学生通过参与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去了解社会,接触社会,培养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进取、尊重事实、崇尚理性的精神风貌,促进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全面实施。

 



上一条:“迎新杯”篮球对抗赛冠军出炉! 下一条: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