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重点学科
硕士点
管理文件
下载专区

热烈祝贺我校新增四个硕士专业授权点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4/09/04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文件《关于下达2014年审核增列的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及撤销的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4]14号),2014年学校新增工程硕士专业授权点三个,即:工程硕士(交通运输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电气工程领域)及工程硕士(安全工程领域)。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文件《关于批准华中科技大学等高等学校开展建筑学学士、硕士专业学位和城市规划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29号),学校被批准开展建筑学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工作,新增建筑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至此,学校硕士专业学位增加为两个类别,即工程硕士和建筑学硕士;工程硕士领域增加到五个,即建筑与土木工程、工业设计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电气工程和安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增加使学校研究生教育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取得大踏步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我校白莉教授受聘为吉林省首批“长白山学者” 下一条:吉林建筑大学第一期学科建设研讨班圆满结束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