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管理文件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2024年一志愿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考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2024年吉林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即将展开,现公布一志愿复试相关工作安排,请考生下载并仔细阅读。

我校2024年一志愿复试采取现场复试和网络远程复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030500 马克思主义理论 081300 建筑学、083300 城乡规划学、140300 设计学、085100 建筑(专业学位)、085500 机械(专业学位)、085900 土木水利(专业学位)06方向建筑工程管理、086200 风景园林(专业学位)采取现场复试,其他专业采取网络远程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的,软件平台统一使用教育部开发的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现场复试由各招生学院负责组织。

远程网络复试缴费环节已开通,请参加网络远程复试的相关考生尽快登陆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完成缴费。现场复试相关专业考生缴费,见《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现场复试报名费缴纳方法》,识别二维码,进入吉林建筑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费。考生资格审查由各招生学院组织,相关材料具体种类请考生仔细阅读一志愿复试考生须知,未交费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予组织进行复试,要求考生在3月29日之前要完成此项工作。

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除085500 机械(专业学位)外其他所有专业复试基本要求参考《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地区)执行。

085500 机械(专业学位)复试要求如下:

专业代码及名称

总分

单科(满分=100)

单科(满分›100)

085500 机械

346

37

56

专项计划考生复试分数线

专项计划

总分

单科(满分=100)

单科(满分›100)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251

30

45

各学院、各专业详细复试时间等相关信息另行通知,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具体信息见附件。

附件1. 吉林建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

附件2. 一志愿复试考生须知

附件3.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复试考生承诺书

附件4.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复试考生自述表

附件5.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复试思想道德审核表

附件6. 2024年一志愿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人员名单(上传)

附件7. 2024年一志愿跨专业、同等学力考生(复试)人员名单(详细信息见附件6)

附件8. 远程面试系统-考生使用手册

上一条:2024年一志愿报考我校研究生各专业复试具体时间安排 下一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