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管理文件
下载专区
联系方式

关于发放全日制研究生“特殊学科扶持奖学金”、“优质生源奖学金”和“单项学科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为了扩大我校研究生招生规模,改善研究生生源结构并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1.从2014年开始设立吉林建筑大学“特殊学科扶持奖学金”,对录取到我校初试科目为统考数学的学生发放“特殊学科扶持奖学金”,即此部分考生缴纳的学费与国家助学金差额部分在考生入学并缴纳学费后以“特殊学科扶持奖学金”的形式返还给学生。但破格录取考生不在奖励范围之内。

2.2020级研究生设置优质生源奖学金和单项学科奖学金

(1)优质生源奖学金:对录取到我校的考生,如本科毕业学校层次高于我校层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本科毕业专业所属学科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其中建筑学专业要求为5年制且经过专业评估授予建筑学学士高校)进行一次性分档次奖励。本科毕业于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奖励6000元,本科毕业专业所属学科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奖励3000元。对于同等学力考生、本科结业生、成人高等教育学历、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本科延期毕业、破格录取等考生不在奖励范围之内。

(2)单项学科奖学金:对于统考科目英语和数学设置单科奖学金,对于统考科目相同的英语和数学单科进行成绩排名,排名前10%的考生,一次性奖励2000元。

以上奖学金已完成统计、在校园网公示以及对奖学金获奖资格审核、奖励程序有关说明等环节,现对2020级考入我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获得的特殊学科扶持奖学金(第一学年)、优质生源奖学金和单项学科奖学金;2019级研究生获得的特殊学科扶持奖学金(第二学年)、2018级研究生获得的特殊学科扶持奖学金(第三学年)进行奖励发放。

具体学生名单及金额详见附表。此名单已上报到学校财务处,近期就会发到获奖学生银行卡中(2018级、2019级为在学校办理的交通银行卡,2020级为学生本人登记在研究生学院学生管理科的银行卡信息),请注意查收!

特此通知!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20年12月16日

上一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下一条: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获“特殊学科扶持奖学金”、“优质生源奖学金”和“单项学科奖学金”的名单公示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