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研究生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2023年11月30日上午9:00,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研究生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A213召开。11月27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韩成浩主持召开了巡察组与研究生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

动员会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春青主持,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公室主任周文山,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韩成浩,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吕志学、辛辉、胡春红,联络员金佩剑和巡察组全体成员,研究生院院长刘航,党委副书记王琳,副院长赵嵩颖,全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韩成浩代表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极端重要性;二是着力突出监督重点,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要求;三是落实政治责任,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

周文山传达学校党委书记李雁冰同志在中共吉林建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王春青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意义重大,研究生院党委一定会把接受巡视巡察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的机会。全院师生必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完成巡察及整改工作。

第二巡察组将在研究生院工作一个月左右,巡察组在行政楼A区二楼东侧设置“党委第二巡察组意见箱”。信访受理时间:2023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信访值班电话:0431-84566503(受理时间:8:30 16:00周六、周日不予受理);现场接访地点:行政办公楼 A501-2室 (现场接访仅工作日受理);通信地址:长春市新城大街 5088 号吉林建筑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专用信箱邮编:130118。

研究生院党委



上一条:研究生院师生赴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活力党支部”风采展示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