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开展《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5月8日晚18:00,由研究生院主办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之——《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在公共教学楼C202成功举行。研究生学院王琳副书记为大家深刻讲解文化及文化传播的重要意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活动。

王琳副书记首先向大家阐述了文化以及中华文化的定义,接下来通过讲述“传统文化的面面观”,为我们介绍了传统文化、传统习俗、传统建筑、传统思想,使我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含义、影响、地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主要内容、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讲解,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穿于国民教育的始终。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文化是民族精神的核心,是民族的灵魂,是民族力量的源泉。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研究生,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传承民族文化精华。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微党课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研精毕智做党团”优秀党团评比活动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