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学院成功举办“研精毕智做党团”优秀党团评比活动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和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弘扬“五•四”精神, 5月6日,研究生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青马骨干、积极分子举办“研精毕智做党团”优秀党团评比活动。

第一个环节是走进党的历史,观看《建党伟业》电影的经典片段。教育和引导广大同学们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情缅怀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族解放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爱党与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进一步激发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牢记党员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第二个环节是党团知识竞赛。组织同学们分队以抢答党团知识问题的形式进行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团知识储备。

第三个环节是党的光辉我歌颂——即兴朗诵比赛。每个同学都用心去体会诗词中的情感,以饱满的情绪抒发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

最后,进行了你比划我猜的游戏。通过这个游戏的方式,同学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深切的缅怀了过去,抒发了浓的爱国之情,还培养了大家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更要铭记历史、热爱祖国、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开展《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及其世界意义》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