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1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于公共教学楼C202召开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琳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民主评议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坦露自己的真实思想,敢于指出其他党员的不足,能够发现自身和他人的不足之处。达到了互相帮助、互相监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教训的目的。由于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临近毕业,会议最后,王书记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学生给与勉励,并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党员进一步发现了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工作找准了方向。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二)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