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 研究生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

GRADUATE  STUDENT  DEPARTMENT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吉林建筑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党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认识,增强广大师生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引领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3月16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团员骨干共计60余人集中观看学习了由中央电视台出品的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记录了我国在进入新时代以来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记录了中国五年来在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一项项辉煌的成就,一个个年轻又优秀的团队,都在向我们传递着中国力量。
        研究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学生党员沈悦说:“《厉害了,我的国》燃起了我内心的骄傲感和自豪感,电影以纪录的方式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时代性变革改革、日新月异的生活风貌细细道来,直观具象地展示了中国风范、中国气魄、中国能量,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够切实感受到祖国的进步与腾飞,繁荣与昌盛。我为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也愿意在新时代的发展中展现一个新青年的新作为,为祖国的发展而努力学习,贡献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二)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返回 ]

研究生院简介  |   政策法规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建筑大学    网站技术:长春市瑞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